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抱恙講唔到嘢!陳奕迅抵港求醫狂做手語 __,陳奕迅,

祝早日康復!歌手陳奕迅(Eason)本來身在台灣宣傳10月推出的新國語專輯,但因喉嚨發炎不適,怕病情漸趨嚴重,故在經理人建議下取消台北餘下的宣傳工作。 ...


祝早日康復!


歌手陳奕迅(Eason)本來身在台灣宣傳10月推出的新國語專輯,但因喉嚨發炎不適,怕病情漸趨嚴重,故在經理人建議下取消台北餘下的宣傳工作。經過一日休息後,Eason剛剛由台北返抵香港。

狂做「請請」手勢代替說話

接近下午4時,一身全黑裝打扮的Eason戴住耳筒、口罩,踼拖出閘。問到他是否喉嚨不適以及能否說話?他都沒有出聲,不過做了個「多謝關心」的手勢。由於他戴着耳筒,記者問他能否聽到記者說話?Eason即除下耳筒,示意聽到記者提問,而沿途亦有粉絲影相,他都有禮貌任影。之後有機場的工作人員見到他,則喚了一聲:「Eason!」他亦有畀反應,做了個「請請」打招呼手勢。Eason全程表現友善,但樣子明顯有點攰,臨上車時記者叫他保重身體,他都繼續做「請請」手勢,表示多謝大家關心,然後登上保母車後就絕塵而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