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阿澤反眼 拉票扮Celine __,Celine,杜汶澤,阿澤,

阿澤反眼拉票扮Celine娛樂要聞《全美一叮》於香港時間昨早8時公佈結果,前日開始一直在facebook肉緊拍片拉票的Celine成功晉級。上周因胃出 ...




阿澤反眼

拉票扮Celine

娛樂要聞








《全美一叮》於香港時間昨早8時公佈結果,前日開始一直在facebook肉緊拍片拉票的Celine成功晉級。上周因胃出血要留院的杜汶澤,近日低調出院回家休息,他昨貪玩拍了「拉票片」貼fb,更留言:「請用良心投我神經的一票,蘇蘇蘇happy,老師今日食藥未,究竟你睇緊乜系列。」片中的阿澤精神極亢奮,又反眼兼猛揈手。

阿澤的拉票口號倒模自Celine,他肉緊揸實拳頭講英文:「我剛參加完live騷,好好好開心,我好喜歡我的歌,你喜歡嗎?」阿澤猛叫大家相信奇蹟,呼籲要投他「神經」一票,友人講笑問阿澤:「你食錯藥?」阿澤即答:「Ask my dad.(問我爸爸)」

撰文:楊定





杜汶澤昨在fb肉緊拍片扮Celine拉票(右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