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港珠澳大橋:港珠澳橋入廣東省 下月接受香港私家車申請 __,港珠澳大橋,

廣東省公安廳下月起,受理香港跨境私家車使用港珠澳大橋進入廣東省的新申請。(資料圖片)廣東省公安廳將於9月1日起,受理香港跨境私家車使用港珠澳大橋進入廣 ...


廣東省公安廳下月起,受理香港跨境私家車使用港珠澳大橋進入廣東省的新申請。(資料圖片)


廣東省公安廳將於9月1日起,受理香港跨境私家車使用港珠澳大橋進入廣東省的新申請,名額有3000個,為期5年,到期後可延期,申請人在廣東省投資企業將不設投資額度要求,條件較申請使用其他口岸寬鬆。

有意申請者須於廣東省投資企業,不論投資額多少,但須於包括申請年度在內的3年內,納稅額累計達到10萬元人民幣以上;或投資列入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名錄的企業;或在廣東省捐贈興辦公益事業的累計金額達500萬元人民幣以上的香港居民;或擔任全國、廣東省市縣(市、區)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申請人符合上述資格,即使曾申請使用其他口岸,仍可提出申請。

運輸署表示,粵港兩地政府經商議後,將對行駛大橋的香港跨境私家車採用較寛鬆的申請資格,以惠及在廣東省投資的較小規模香港企業及高新技術公司,便利更多香港私家車使用大橋前往廣東省。申請人可通過中旅社位於香港中旅集團大廈、九龍灣和沙田的證件中心預約提出申請。

待廣東省公安廳簽發「粵港澳機動車輛往來及駕駛員駕車批准通知書」後,申請人須到運輸署過境服務分組申領「封閉道路通行許可證」。申請人必須在內地及香港辦妥有關手續,且待大橋正式開通後才可駕車過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