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一叮對手】小雲妮Angelica成勁敵 __,

【一叮對手】小雲妮Angelica成勁敵娛樂要聞AngelicaHale除Celine獲評判按下GoldenBuzzer直入《全美一叮》半準決賽外,其 ...


【一叮對手】小雲妮Angelica成勁敵

娛樂要聞


Angelica Hale

除Celine獲評判按下Golden Buzzer直入《全美一叮》半準決賽外,其實還有多位勁敵不容忽視。

【封小雲妮】Angelica Hale

同樣9歲、被封為小雲妮侯斯頓(Whitney Houston)的Angelica,4歲時曾患嚴重的細菌性肺炎,幾乎失去性命,幸接受媽媽移植腎臟才康復。她病癒後讀聲樂課程,以小巨肺姿態成大熱。

【評判寵兒】Darci Lynne

12歲的Darci Lynne深得觀眾與評判歡心,她以別開生面的腹語唱歌,更於台上跟兔仔布偶合唱。



【感人聲線】Christian Guardino

16歲的Christian在出生時約六個月大失去視力,12歲接受實驗性基因治療重見光明,其歌聲感動不少觀眾。



【唱作才子】Chase Goehring

21歲的Chase以結他伴奏,在節目以親自創作的A Cappella歌曲參賽,更被指是下一個Ed Sheeran。



【滄海遺珠】Johnny Manuel

現年32歲的Johnny擁有一把完美歌喉,早於十多歲時已簽約唱片公司,惜未能出碟做歌手,日前唱雲妮侯斯頓名曲《I Have Nothing》技驚四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