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林子健被擄走:林子健案:卸責李柱銘開記招 胡志偉拒道歉 __,志偉,林子健,曾志偉,

問及會否就事件道歉,胡志偉未有正面回應。(胡家豪攝)早前報稱遭擄走的民主黨成員林子健,今晨(15日)被警方以涉嫌誤導警務人員罪名拘捕。民主黨中央委員會 ...


問及會否就事件道歉,胡志偉未有正面回應。(胡家豪攝)

早前報稱遭擄走的民主黨成員林子健,今晨(15日)被警方以涉嫌誤導警務人員罪名拘捕。民主黨中央委員會早上於總部召開會議,約10時半,民主黨主席胡志偉、副主席羅健熙等人先後到達,預料會議將討論林子健被捕一事。

早上約11時半,會議進行了約一小時,胡志偉與數名黨友離開,眾人神情嚴肅。胡志偉於會後會見傳媒時表示,由於事件正在調查中,故民主黨暫不宜作進一步評論,並促警方盡快作全面調查,當事件水落石出時,該黨將向公眾作嚴肅交代。他又指,當日召開記者會,是基於林子健向何俊仁、李柱銘及林卓廷所提供的資訊,及林所展示的傷勢,為了保護林的人身安全,才會決定公開事件。

問及是否仍信任林子健,胡指,該黨所掌握的資訊沒有進展,記者會後的新發展是由媒體所發掘及警方公布,重申冀警方作全面調查。而問及會否就事件道歉,胡未有正面回應,他僅稱,由於事件仍在調查中,不宜作評論。

另外,民主黨成員林卓廷早上出席電台節目時指,當日得悉林子健被擄走的經過時感到震驚,加上他與林已認識10多年,才決定相信林的說法及召開記者會。他又提到,昨晚(14日)在林子健家中吃飯時,碰巧有記者上門找他回應閉路電視片段一事,至林被捕時,他已立即找律師協助,並與林的太太保持聯絡。

林卓廷又指,暫不評論事件會如何發展,促警方徹查林子健事件,當水落石出時,民主黨會嚴正交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