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為谷胸serve周柏豪 雨僑故意食肥自己 __,柏豪,羽翹,雨僑,周柏豪,

周柏豪有福了,雨僑難得做一樓一,但整套戲都只是serve他一人,不知當中有沒有很激烈的床戲呢?雨僑說:「總有少少這一類的,但我覺得套戲是大人小孩都適合 ...


周柏豪有福了,雨僑難得做一樓一,但整套戲都只是serve他一人,不知當中有沒有很激烈的床戲呢?雨僑說:「總有少少這一類的,但我覺得套戲是大人小孩都適合的,所以沒將重點放在床戲。但都有落雨、電話亭等這些橋段,都是浪漫為主我覺得。」

唉,聽她如是說,有點失望。不過,為了飾演豐滿的阿麗,雨僑也專登吃肥自己,希望做到豐滿的視覺效果給大家看,所以就原諒她吧。加上阿麗這個角色,是重感情線,不是色情線。

「其實阿麗有個女,瞞騙女兒說來香港工作,但原來是做些未必很光彩的事,但她又很樂觀地在香港努力前進,因為她要獨力照顧很多人,屋企人、鄉下的人。加上客人是來尋開心的,她不可苦口苦面對著客,所以她包袱很大,一定要保持樂觀,不可以讓自己消極下沉。」

於感情戲上那麼有發揮,難怪雨僑說不怕戲中角色影響自身形象啦。

相關文章:

【同林敏驄鬥爆肚】蔡瀚億high到升仙︰睇完劇本可以扔咗佢

http://bit.ly/2vwqLDe

【咸啜周柏豪】連詩雅借錢俾前度睇醫生 柏豪冇錢入油

http://bit.ly/2vUlEhi

【腎石一齊生】周柏豪同阿Bob圍埋唔一定講衰嘢

http://bit.ly/2uCHaXR

飾內地來港一樓一鳳?雨僑搵相關女士親身教授

http://bit.ly/2w3r7mp

為谷胸serve周柏豪 雨僑故意食肥自己

http://bit.ly/2vxp48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