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娛圈 __,

【娛圈𤓓事】霆鋒拖祖兒企枱倒地娛樂要聞【失衡反枱】謝霆鋒容祖兒多年來娛圈發生過不少𤓓事,有的是逞強出事、有的是躺着中箭,為大家增添不少歡笑。謝霆鋒容祖 ...


【娛圈𤓓事】霆鋒拖祖兒企枱倒地

娛樂要聞


【失衡反枱】

謝霆鋒容祖兒

多年來娛圈發生過不少𤓓事,有的是逞強出事、有的是躺着中箭,為大家增添不少歡笑。

謝霆鋒容祖兒 【失衡反枱】

二人於03年5月在銅鑼灣舉行簽名會,霆鋒擔心後排觀眾看不見他,一手拉着祖兒跳上簽名枱,怎料桌子失平衡傾斜,兩人雙雙倒地。

吳卓羲 【亂噏英文】

吳卓羲繼將Johnny Depp(尊尼狄普)讀成Johnny Deep後,又把my favourite讀成「賣飛佛」。

許志安 【被認杜生】

13年於fb流傳的一張相,該網民寫着「喺球場見到杜德偉先生,不過條友好寸,叫佢杜生都唔睬人」,惟相片中卻是許志安。



翟威廉 【周圍撞樣】

今年6月被周志文在Ig貼圖指兩位茶餐廳阿姐認錯他是袁文傑,事後翟威廉指最多人認錯自己是呂慧儀的老公黃文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