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林子健被擄走:涉誤導警務人員 林子健被捕 __,林子健,

林子健涉嫌誤導警務人員被捕。(馬竟峯攝)民主黨成員林子健報稱被擄走事件峰迴路轉,他被懷疑「作古仔」,警方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經調查後,今日凌晨零時以涉嫌誤 ...


林子健涉嫌誤導警務人員被捕。(馬竟峯攝)

民主黨成員林子健報稱被擄走事件峰迴路轉,他被懷疑「作古仔」,警方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經調查後,今日凌晨零時以涉嫌誤導警務人員罪名將他拘捕。據了解,由於有「天眼」片段顯示林上周四(10日)曾在旺角砵蘭街近咸美頓街出現,中途突然戴上鴨舌帽、口罩及太陽眼鏡,其後轉入彌敦道方向,未見有人被擄走的情況,故警方採取行動。昨深夜前往林子健位於馬鞍山寓所登門調查,發現他不在家,今凌晨在大角咀發現其蹤影,將他拘捕帶返旺角警署扣查。據現場消息稱,林深夜離開馬鞍山寓所前往其母親位於大角咀的寓所探訪,在街頭被探員拘捕。

林子健報稱被擄走事件發生於上周四(10日),當日下午約4時到砵蘭街光顧球衣專門店,在附近街口被人迷暈擄走,其後在鄉郊地方被「打醒」,雙手被綁,更被人用釘書機在雙腿釘上21釘,翌日凌晨在西貢沙灘醒來,截乘的士返家,惟事件曝光後被質疑疑點重重,包括事發後未有第一時間報警及到醫院「拔釘」,返回家中隨即沖涼洗衫。

事件至昨晚有新進展,傳真社取得9段閉路電視片段,林不少講法均與片段顯示有出入,更發現林子健全程是獨自一人離開砵蘭街,其後安全轉入彌敦道,全程約3分鐘均未有被人擄走帶上客貨車。其中一段閉路電視片段顯示,身形及衣着均與林子健極為相似的男子,突然在街上戴上鴨舌帽、口罩及太陽眼鏡。林子健被捕前接受傳真社查詢時,稱該遮蓋面容的男子不是自己,聲言當日沒有戴過口罩及鴨舌帽,形容事件匪夷所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