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腎石一齊生】周柏豪同阿Bob圍埋唔一定講衰嘢 __,阿B,周柏豪,柏豪,林盛斌,Bob,鍾鎮濤,

周柏豪:「男人圍在一起並不一定要談衰嘢的。」那可以談什麼?「談談健身,談談健康的飲食。有一天我見到阿Bob,幹什麼啊?平日他只喝汽水的,但他的桌上突然 ...


周柏豪:「男人圍在一起並不一定要談衰嘢的。」那可以談什麼?「談談健身,談談健康的飲食。有一天我見到阿Bob,幹什麼啊?平日他只喝汽水的,但他的桌上突然放了一支很大的水,我問他是否生腎石?」男人原來可以傾腎石!

下月上映的新片《西謊極落之太爆 太子 太空艙》中,柏豪的戲份,主要圍繞在林敏驄、張繼聰、Babyjohn蔡瀚憶、阿Bob幾個男人身邊,一日見十幾個鐘,真是多過見家人。

柏豪:「跟阿Bob、張繼聰、Babyjohn他們在不埋位時會談很多心事,(正經事?)都正經的,跟阿Bob當然談家事,因為他幾個女兒是我的fans,很喜歡聽我的歌,所以我很開心,所會會跟他談很多家事、投資經驗,互相分享。早前我有少少不舒服,經常要拿着很大支水四處走,有一天我見到阿Bob,幹什麼啊?平日他只喝汽水的,但他的桌上突然放了一支很大的水,我問他是否生腎石,他好奇問我為何會知,我就答我也是吧!大家都有這個問題。現在沒事了,醫生吩咐我要多喝水。」拍一部電影原來可以認識幾個好朋友。

柏豪:「在那段時間大家都交了很多心,跟Babyjohn亦然,大家談上很多拍電影的事,因為大家差不多年紀。而阿聰也是吧!談談健身,談談健康的飲食,所以男人圍在一起並不一定要談衰嘢的。」

普通閒聊竟然如此正經,反而拍戲時便不斷笑了,不就是因為林敏驄這個男人吧!柏豪:「起初拍攝時我真的很辛苦,我的角色是很傷心的,我要騙我女朋友來住在這個地方,而這班鄰居實在痴線的,我的角色是不會覺得他們說話好笑,但現實中周柏豪是覺得他們好笑嘛!純粹我的角色不可以笑。所以每次roll機時我都要忍笑,但他們又笑得很開心,我又要忍,真的忍得很辛苦。所以我研究了靈魂出竅,當林敏驄等人搞笑爆肚時,我在旁邊繼續演戲。而我的腦袋便想着打籃球,想着賽車,想着球鞋,想着家人,想着下個月的工作等等如同出竅般。要不然萬一聽到他們說什麼,我自認是弱的,我肯定會笑,因為實在太好笑。」

真是很難不笑啊BB!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