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林子健被擄走:林子健案:民主黨誠信破產 葛珮帆促交代 __,民主黨,林子健,

多位民主黨元老當日同林子健一起出席記者會,齊撐林子健。(資料圖片)早前聲稱被擄走的民主黨成員林子健,今天(15日)凌晨涉誤導警務人員被捕,民主黨早前為 ...


多位民主黨元老當日同林子健一起出席記者會,齊撐林子健。(資料圖片)

早前聲稱被擄走的民主黨成員林子健,今天(15日)凌晨涉誤導警務人員被捕,民主黨早前為林子健舉行記者會,有意見認為民主黨今次誠信破產。立法會議員葛珮帆認為,警方需要徹查事件,整件事匪夷所思,太不合情理,疑點重重,而民主黨「盲撐」,亦要對公眾有個交代。至於包括公民黨黨魁楊岳橋在內的泛民人士,在林子健聲稱被人迷暈擄走後,馬上將此事與廣深港高鐵一地兩檢方案扯上關係,加上民主黨較早前已批評高鐵一地兩檢的行為,葛珮帆不排除是為了反對一地兩檢而出現此事。

行政會議成員湯家驊擔心,事件影響溫和民主派的誠信,民主黨不應因為林子健是創黨成員就相信他,應該以批判角度看待;該黨早前高調舉行記者會,等同押上民主黨誠信,他認為不值得這樣做。他又指,自己當日聽到此事時,已經有懷疑,為何林子健會第一時間吃東西、回家洗澡及睡覺,認為若林子健是為了反對高鐵一地兩檢而有此做法,是不值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