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開學請假比賽全校力撐 __,

Celine受訪期間不停玩扭計骰。
開學請假比賽全校力撐本於今日開學的譚芷昀(Celine),因要赴美參加《全美一叮》而向學校請假,其父譚順生強調比賽不會影響女兒學業,更指已得到校方准許 ...


開學請假比賽全校力撐

本於今日開學的譚芷昀(Celine),因要赴美參加《全美一叮》而向學校請假,其父譚順生強調比賽不會影響女兒學業,更指已得到校方准許:「校長都親自寫Email嚟,話全學校都好支持Celine參賽,可以放心。」問到可擔心追不上課程進度?Celine即擰擰頭,譚爸爸補充指女兒放了一個充實的暑假:「有安排佢玩同中英數功課練習,亦要佢寫歌詞,學習歌詞中嘅意思。」

另外,Celine在社交網上載跟妹妹Dion唱歌、扮彈琴的短片,Celine獻唱時手舞足蹈,兩姊妹玩得好開心。

扮彈琴的Dion頻頻伸脷,勁可愛。
  • 扮彈琴的Dion頻頻伸脷,勁可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