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第二胎罹患ABO溶血症 39歲侯佩岑提早剖腹救兒子 __,侯佩岑,

早前才公佈懷第二胎的侯佩岑,今午大約五點在fb透露已於上月23日產下男嬰,BB早產一個月,而且一出生患有ABO新生兒溶血症,立刻被轉往台大新生兒加護病 ...


早前才公佈懷第二胎的侯佩岑,今午大約五點在fb透露已於上月23日產下男嬰,BB早產一個月,而且一出生患有ABO新生兒溶血症,立刻被轉往台大新生兒加護病房,經過急救和悉心照顧,已於今日出院。

侯佩岑寫道:「感謝全力搶救小baby的台大新生兒加護病房團隊 (陳倩儀主治醫師)及新生兒中重度病房團隊 (顏玎安主治醫師)你們的付出、恩情、和幫助,點滴在心中,我們感激不盡,此生永難忘懷。」又溫馨提示準媽媽:「最後幾周胎兒的變化比較大,懷孕的媽媽要記得每周產檢,注意胎動。」並祝福仍在加護病房努力的BB,早日康復回家。

今年39歲的侯佩岑,上月產22日檢發現BB心臟比例偏大,造成肺部被壓迫,加上腹腔腫大,決定提早剖腹。她稱兒子剛出生時,有貧血、血氧低、肺高壓、肝脾腫大與嚴重黃疸,還因吸入胎便,引發肺炎。

今日侯佩岑在fb出post憶述,稱醫生建議提早剖腹,是突然的決定,亦是罕見的狀況。翌日小baby出生後,即轉往台大新生兒加護病房,醫生判斷是ABO新生兒溶血症,估計BB在產前已吸入胎便,引發肺炎。

最後侯佩岑寫道:

「一起加油

#感謝偉大專業的醫護人員

#感謝救護車

#感謝路上讓行救護車的好心人們

#感謝禾馨醫療團隊

#感謝台大兒童醫院

#感謝有你_」



今日侯佩岑在fb出post透露已於上月23日產下男嬰。 侯佩岑感謝台大新生兒加護病房團隊。
39歲嘅侯佩岑11年同黃伯俊結婚,14年誕下大仔Ia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