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同盟》郭鋒踢爆 江美儀係Big Boss? __,郭鋒,《同盟》,江美儀,

究竟邊個先係BigBoss。無綫劇集《同盟》劇情愈來愈刺激,今集講到郭鋒痛失兩位仔仔後,決定痛改前非,將名下物業及財產轉給女兒姚子羚,表面上要與鮑起靜 ...


究竟邊個先係Big Boss。


無綫劇集《同盟》劇情愈來愈刺激,今集講到郭鋒痛失兩位仔仔後,決定痛改前非,將名下物業及財產轉給女兒姚子羚,表面上要與鮑起靜對抗,但其實他知道只有自己才可接近幕後Big Boss Rainman,故決定博一博以身犯險!聰明的鮑起靜當然知道他的心意,二人決定結盟對付Rainman!

郭鋒為求得到Rainman信任,更槍傷陳山聰左手,Rainman開始相信他,願意見郭鋒,不過就被Rainman測到郭鋒身上有追蹤器,用電槍電他身體令追蹤器變壞!後來郭鋒從Rainman的對話中,猜出對方是警察,直指對方就是「金天」江美儀!不過江美儀就表示他知得太多,似乎想殺他!

另一邊廂,胡定欣與陳展鵬感情繼續升溫,二人情不自禁錫錫,就被鮑起靜見到,並表明不介意二人發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