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戴耀廷推澳門雷動涉違法 季霆剛向司警舉報 __,戴耀廷,

季霆剛批評,戴耀廷推動「雷動計劃」涉違反澳門立法會選舉法。(資料圖片)曾於去年香港立法會選舉發動「雷動計劃」的佔中發起人戴耀廷,近期多次於香港報章撰文 ...


季霆剛批評,戴耀廷推動「雷動計劃」涉違反澳門立法會選舉法。(資料圖片)


曾於去年香港立法會選舉發動「雷動計劃」的佔中發起人戴耀廷,近期多次於香港報章撰文試圖發動澳門版「雷動計劃」,影響澳門將會舉行的立法會選舉。本身是澳門永久居民的全國港澳研究會會員季霆剛批評,戴耀廷推動「雷動計劃」涉違反澳門立法會選舉法,日內會致電澳門司法警察局作出舉報,希望有關方面徹查事件。

季霆剛今日(6日)於澳門報章撰文,題為「戴耀廷雷動計劃涉違法應查」,指戴耀廷意圖在澳門發動「雷動計劃」,最新一篇撰文更借澳門風災,將所有責任完全嫁禍於澳門特區政府,其挑燈撥火目的是為澳門政局製造混亂,鼓吹破壞澳門《基本法》。

季霆剛特別指出,戴耀廷於文中有提及,澳門支持雙普選的選民應如何策略性投票,並呼籲「透過社交媒體及手機通訊程式的群組,在澳門選民中傳開」。他認為,戴耀廷涉以虛假消息「吹捧」某些候選人是違反澳門立法會選舉法,澳門司警應對違法行為果斷採取行動。

根據澳門立法會選舉法第165條,對任何選民使用暴力或威脅手段,又或利用欺騙、欺詐手段、虛假消息或其他不法手段,強迫或誘使該選民按某意向投票或不投票,處以1年至8年徒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