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國際小姐質素超港姐 香港代表王詠珩美貌與智慧並重 __,王詠珩,港姐,

2017港姐競選惹來全城噓聲,大量網民為仙氣十足的伍樂怡三甲不入而不服,又勁笑冠軍雷莊兒哨牙!放眼海外,2017國際小姐七月已有結果,網民激讚中葡混血 ...


2017港姐競選惹來全城噓聲,大量網民為仙氣十足的伍樂怡三甲不入而不服,又勁笑冠軍雷莊兒哨牙!放眼海外,2017國際小姐七月已有結果,網民激讚中葡混血兒的澳門代表麥嘉欣(Sofia Paiva)靚爆鏡,其實香港一樣有代表,兩位佳麗11月同往東京競選國際小姐,正努力備戰。



2017國際小姐香港代表王詠珩。
王詠珩人靚樣甜。


大家應該已經對雷莊兒有一定認識,而「香港代表」就是現年23歲、身高5呎8吋半的王詠珩(Wing),她在比賽中擊敗14名對手成為代表。咁王詠珩V.S.雷莊兒,你又會點揀?



王詠珩於14名佳麗中脫穎而出。


一年前在英國大學的傳理學系畢業 ,Wing回流後憑高佻身形全職做Model,為不少大品牌拍過廣告,更是TVB藝人江嘉敏的好友。她與澳門代表麥嘉欣同樣於蜜運中,男友是金融才俊,她不時在社交平台放閃,彼此非常恩愛。



同TVB藝人江嘉敏係好朋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