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神級P圖】肉感妹被嘲似豬乸 閉關4周勁減10kg __,

有志者事竟成!內地網紅「小澤瑪麗甜甜」莫莉雯,平日經常在微博與粉絲分享P圖、化妝心得,沒想到照片遭其他微博博主盜用,指她是「P圖博人氣的網美」,引來網 ...


有志者事竟成!內地網紅「小澤瑪麗甜甜」莫莉雯,平日經常在微博與粉絲分享P圖、化妝心得,沒想到照片遭其他微博博主盜用,指她是「P圖博人氣的網美」,引來網民嘲笑是「母豬」。

莫莉雯不甘遭網民惡意中傷,1個月前宣佈暫停P圖、化妝教學,專心減肥,果然日前她再開啟直播,明顯可見原本豐腴的臉頰消瘦了。莫莉雯開心表示自己這次靠飲食控制,短短4星期去掉20幾斤(約10幾公斤)的贅肉,揚言:「我會繼續堅持的!」

今年才19歲的莫莉雯,目前還是貴州師範大學的學生,平日喜歡在網路上發表P圖、化妝技巧,教導肥妹醜女如何變得好看、更有自信,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未料上個月中,一個名為「網紅扒皮」在微博擅自盜用莫莉雯的P圖前、後照片,指稱她是欺騙大眾的網美,導致其只好改名、重新出發。

為了讓那些嘲笑自己是「母豬」、「戰車」的網民閉嘴,莫莉雯宣誓要閉關減肥,未來3個月不再po任何P圖、化妝教學影片,許多粉絲雖然不捨,但也十分支持其決定,紛紛留言加油打氣,「我選擇辟穀減肥,已經喝4天水了......」莫莉雯在這段過程中也不斷更新減肥日記,她一開始原本還想採用老方法「挨餓減肥」,直到粉絲勸誡才打消念頭。

後來莫莉雯聽從粉絲建議,向專業人士尋求協助,替她安排飲食菜單,周二(17日)再開直播,許多網民都發現她明顯消瘦、很有韓星的感覺,「說真的我活20年,減肥成功又復胖反反覆覆不下5次......」

莫莉雯坦承減肥不容易,但她搞不懂的是為甚麼有些醜男整天只會在網絡上批評,「不承認我努力的成果可以,罵我也可以,我都不會還嘴。但我閒來無事翻翻你微博,你以為我就看得上你?你這麼厲害,你怎不也直播賺大錢?」

新浪微博/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