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曾蔭權涉貪】法官接納控方陳詞 曾蔭權:冇公義 __,曾蔭權,

朱永倫攝【新增影片】前特首曾蔭權被指於在任期間接受豪華裝修工程,被控行政長官收受利益罪。由八人組成的陪審團今早繼續商議。法庭今早10時再開庭,將陪審團 ...




【新增影片】

前特首曾蔭權被指於在任期間接受豪華裝修工程,被控行政長官收受利益罪。由八人組成的陪審團今早繼續商議。法庭今早10時再開庭,將陪審團提出問題的副本交還給陪審員。散庭後,曾蔭權步出犯人欄,拖着太太,狀甚忿忿不平,說了一句「冇公義」。

陪審員昨晚發問,問題包括「如果曾蔭權不是處理雄濤發牌,接受裝修是否等同貪污」及「入罪是否與發牌有關」。法官陳慶偉最終同意控方說法,今早向陪審員表示兩條問題的答案分別是「是」和「否」。曾蔭權聞言後一度呆坐在犯人欄內,沒有如往常般立即離座,近一分鐘後才在胞妹攙扶下離開,滿面通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