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被馬國明揸胸 劉佩玥大嗌:變態佬! __,劉佩玥,馬國明,

《降魔的》又嚟啦!藝人馬國明主演的無綫劇集《降魔的》,今晚講到曾偉權飾演的道士宋日基,為劉佩玥飾演的啤啤所主持的節目《世界靈距離》示範驅鬼,以露肩、短 ...


《降魔的》又嚟藝人馬國明主演的無綫劇集《降魔的》,今晚講到曾偉權飾演的道士宋日基,為劉佩玥飾演的啤啤所主持的節目《世界靈距離》示範驅鬼,以露肩、短 ...


《降魔的》又嚟


藝人馬國明主演的無綫劇集《降魔的》,今晚講到曾偉權飾演的道士宋日基,為劉佩玥飾演的啤啤所主持的節目《世界靈距離》示範驅鬼,以露肩、短褲晒腿Look示人的劉佩玥,被要求企入法圈內,但突然狂風大作,紙紥公仔與溪錢亂飛,嚇得她雞飛狗走,更跌入泥濘中,搞到成面泥。

剛好飾演的士司機的馬國明,正在尋找胡鴻鈞飾演的石敢當,馬國明尋人心切,誤以為泥濘版劉佩玥就是胡鴻鈞,將她一抱入懷,更一手揸胸,令劉佩玥反抗並大叫:「變態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