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特朗普訪亞:特朗普訪華:與習近平頻互動 享最高規格歡迎儀式 __,特朗普,

習近平與特朗普握手致意。(美聯社圖片)美國總統特朗普訪華行程周四(9日)進入第二天,國家主席習近平上午9時許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東門外廣場舉行儀式,鳴放2 ...


習近平與特朗普握手致意。(美聯社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訪華行程周四(9日)進入第二天,國家主席習近平上午9時許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東門外廣場舉行儀式,鳴放21響禮炮,以最高規格歡迎美國總統特朗普訪華。儀式結束後,習特會正式登場。

人民大會堂外一早已有大批工作人員在場準備,布置鮮花及鋪上紅地氈,解放軍三軍儀仗隊亦整裝待命。與此同時,北京交通部門宣布,因外事活動需要,長安街等道路採取臨時交通管制。

早上9時11分左右,特朗普車隊駛到長安街,途經天安門廣場後再轉入人民大會堂,習近平與夫人彭麗媛緩緩步下階梯,親自上前迎接。特朗普與夫人梅拉妮亞下車後,現場立即奏起歡迎樂曲。習近平伉儷與特朗普伉儷先是互相握手致意,寒暄幾句後再一起逐一與在場的中美官員握手。

隨後,習近平與特朗普一同踏上主禮台,儀仗隊演奏中美國歌,檢閱儀式正式開始。現場所見,除了有儀仗隊步操表演外,還有不少小朋友揮舞中美旗幟,十分熱鬧。歡迎儀式結束後,習近平與特朗普等人進入人民大會堂,習特會隨即展開。

即上「特朗普亞洲行」專頁

http://hk.on.cc/fea/trumpasiatour2017/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