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Aka畫作涉嫌抄襲 __,Aka,

Aka表示喜歡針筆畫、喜歡幼細色調,所以她的畫作都會逐這個方向畫出來。組合SuperGirls隊長Aka(趙慧珊)早前舉行個人慈善畫展,當時她透露所有 ...


Aka表示喜歡針筆畫、喜歡幼細色調,所以她的畫作都會逐這個方向畫出來。


組合Super Girls隊長Aka(趙慧珊)早前舉行個人慈善畫展,當時她透露所有畫作已經售罄。不過東網收到讀者爆料,指Aka其中一幅裸露女少長髮像樹枝散開的畫作疑抄襲巴西插畫師Thiago Bianchini 2015年一副作品,兩張畫作如出一轍,而另一幅少女外衣上有心臟圖案,也有抄襲該創作者之嫌。

爆料者轟Aka瞞騙買家及公眾,對原創者不公平,雖然以慈善之名,但涉及金錢交易,就算買家可能是相熟,亦不能蒙混過去,不清楚公開交待原創來源,有違個人道德、誠信、操守。日前Aka曾經在IG分享該涉嫌畫作,而創作者留言寸她抄襲:「Based in one of my illustrations。ASt least you could tag me.(基於我的插圖之一,至少你可以標記我。)」未幾Aka即刪除上傳畫作。

對於抄襲指控,Aka回覆東網:「其實我喜歡針筆畫,喜歡佢幼細色調簡單,我發現喜歡畫針筆畫的人,都喜歡畫頭髮線條,就係因為比較幼細!可能大家看到出來的感覺都會相似。至於刪除post,因為我經常唔夠細心,想清楚,我突然想17幅畫作,剪成一個短片,post給大家!我沒有抄作,所以我沒有心虛,多謝大家關心,如果我怕,我會通知公司及將畫作下架,希望大家明白。謝謝!大家關心。」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