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凌辱到天光】少女跨年倒數遭3師兄輪姦 警懶理:你自己送上門 __,師兄,劉浩龍,

泰國黎府北沖縣一名14歲少女,去年除夕夜在同學家中跨年慶祝,卻遭到3名17至18歲學長輪姦。案發後家屬報警,警方竟反指是受害人「自己送上門」,並指調查 ...




泰國黎府北沖縣一名14歲少女,去年除夕夜在同學家中跨年慶祝,卻遭到3名17至18歲學長輪姦。案發後家屬報警,警方竟反指是受害人「自己送上門」,並指調查要花3至4個月,叫家屬回家等候消息,又釋放了2名疑犯。

受害人的親屬揚(Jai)周一向傳媒公開事件,希望討回公道。他表示14歲姪女「A」在事發當日與村內朋友一起慶祝跨年,想不到翌日卻哭著回家,稱被3個學長輪姦。「A」透露案發當晚在同學家中慶祝,3名學長很晚才到場,然後大家一起喝啤酒慶祝。

「A」喝酒後感到頭暈,直至凌晨2時才稍微清醒,卻發現正被3個學長輪姦。她當時不斷求饒,但對方未有停止,繼續性侵她直至早上。「A」的家屬事後報警,警方要求受害人到醫院檢查,結果證實她陰道撕裂。當家屬帶同檢查結果再到警署,警方竟要求他們自己去找疑犯,將他們帶到警署。

家屬照做將其中2名涉案男子帶來,他們否認犯案,此時警方竟反指「A」自己「送上門」也有責任,又稱調查大約3至4個月才有結果,叫家屬先回家等待,更將2名疑犯釋放回家。揚表示他們求助無門,更獲悉其中一名疑犯已逃亡到老撾,而「A」更曾割腕自殘,現時家人要全天候照顧她以防她自殺。

事件曝光後引來廣泛關注,受害人家屬透露翌日警方到他們寓所,要求帶「A」及她外公外婆回警局錄口供,但家人考慮到安全問題拒絕。警方之後聲稱逮捕了2名疑犯,但家屬指2人根本並非涉案者,炮轟警方的處理手法,更嚇得「A」現在不敢上學。

當地警方強調並非坐視不理,已全力搜集證據,保證會公正處理,更解釋案件進展緩慢,因涉案大部份人都未成年,故必須謹慎行事。

泰國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