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虛擬貨幣:比特幣又急挫6.2% 逾22萬南韓人求政府勿打壓 __,比特幣,

虛擬貨幣再度「大屠殺」!交易平台報價顯示,「一哥」比特幣急挫6.2%或713美元,低見每枚10,653美元;「二哥」以太幣亦插穿1,000美元,低見9 ...




虛擬貨幣再度「大屠殺」!交易平台報價顯示,「一哥」比特幣急挫6.2%或713美元,低見每枚10,653美元;「二哥」以太幣亦插穿1,000美元,低見985美元,大冧一成。

外電報道,美國華爾街著名分析員Peter Boockvar大力唱淡虛擬貨幣市場,認為比特幣熱潮已形成泡沫,更指其價格可能大插九成至最低1,000美元。

Peter Boockvar警告投資者,虛擬貨幣將會面臨大規模崩盤,更形容其市場已形成巨型泡沫,有爆破的迹象,雖然未能斷定其跌勢為急速還是緩慢,但預言虛擬貨幣有機會由現價累瀉近九成。

Peter Boockvar解釋,全球加息環境是引爆虛擬貨幣的藥引,並指摘全球央行,包括美國聯儲局的「放水」的政策,是導致虛擬貨幣熱潮的元兇,認為即使比特幣價格在未來一年回落至1,000至3,000美元,亦不會感到驚訝。

比特幣熱潮惹來多國監管當局關注。近月屢傳有意嚴打虛擬貨幣的南韓,計劃向虛擬貨幣相關企業徵收不多於24.2%收入的稅項,台灣監管當局亦展開研究,將比特幣平台納入洗錢防制法的規管範圍,以防止有人藉此清洗黑錢。

值得留意的是,於2017年12月28日,一份網上請願書登陸韓國總統府的網站。請願書的內容是請求政府不要嚴加規範虛擬貨幣,奪去南韓人「快樂的夢想」。截至星期一(1月22日),這份請願書已錄逾22萬人簽名。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遊戲下載:https://goo.gl/i2t1yj

虛擬貨幣新錢途︰

http://on.cc/virtualcoins/

新股上市專輯︰

http://money18.on.cc/IPO/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