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胞弟生前受抑鬱症困擾 河智苑停工奔喪 __,河智苑,

河智苑與胞弟田汰遂感情要好,更曾與家人一起拍攝雜誌寫真。去年主演韓劇《醫療船》的39歲韓國女星河智苑,其胞弟田汰遂(前譯:全泰秀)突然傳出死訊,終年3 ...


河智苑與胞弟田汰遂感情要好,更曾與家人一起拍攝雜誌寫真。


去年主演韓劇《醫療船》的39歲韓國女星河智苑,其胞弟田汰遂(前譯:全泰秀)突然傳出死訊,終年33歲,其後他的經理人公司發布聲明證實消息但未有公開死因,但據韓媒報道,生前飽受抑鬱症困擾的田汰遂一直在接受治療,最近有好轉並有意回歸演藝界,但沒料到卻傳來噩耗。

田汰遂去世前最後一次在社交網發文是上傳一張他對着鏡頭露出帥氣笑容的自拍照,而他亦曾於本月4日上傳自己的旅行照並留言說:「去去就回來!」沒想到這句話卻成為了他在社交網的最後留言。事有湊巧,河智苑的父親於兩年前的同一月份因心臟病離世。

至於一直很疼錫胞弟的河智苑,原定今日上午出席新片《追捕》的輿論試映會及記者會,但因胞弟突然離世而大受打擊,已取消所有工作行程為胞弟奔喪,並將於後日出殯。而《追捕》的片商為哀悼河智苑的胞弟亦暫停宣傳活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