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女配朱晨麗生瘤有感而發 男友何廣沛 ig挺身護花 [壹週刊 - 1455] __,何廣沛,朱晨麗,M1,

探熱針女配朱晨麗生瘤有感而發 男友何廣沛ig挺身護花台慶頒獎禮的最佳女配角,一直是「大小姐」林淑敏大熱囊中物,最後被朱晨麗爆冷奪得。這位出爐女配,當晚 ...






探熱針

女配朱晨麗生瘤有感而發 男友何廣沛 ig挺身護花

台慶頒獎禮的最佳女配角,一直是「大小姐」林淑敏大熱囊中物,最後被朱晨麗爆冷奪得。這位出爐女配,當晚在台上有感而發,據悉是因去年初發現生瘤,需急切做手術,而被迫推拍《不懂撒嬌的女人》,身體抱恙令她一度失機會,擔心從此落後於人。

雖然拎女配有網民唔多 buy,但緋聞男友何廣沛即挺身護花,在 ig力撐。另一半呵番,甜晒!

做手術推拍《撒嬌》

宣布得獎一刻,冇心理準備的朱晨麗,對住鏡頭不知所措,上台領獎時她說:「希望內地成展的小朋友,嚟到香港都可以打出一片天。」此話一出,雖引來負評,但據悉曾經因為一場病,令入行捱了六年的朱晨麗一度擔心前途,故意外得獎後有感而發。

自幼習芭蕾舞的朱晨麗,離鄉別井來港入讀演藝學院繼續進修,一一年當選港姐入行,嘗過力捧亦坐過冷板,去年初遇上好劇本《不懂撒嬌的女人》中「田蜜」一角。據了解,試好造型後的她便發現身體有瘤,需趕快做手術,最後被迫推掉「田蜜」角色,由高海寧頂上。





憑《超時空男臣》攞女配嘅朱晨麗,亦因此劇跟緋聞男友何廣沛拍拖,這對情侶一個頒一個領,對住鏡頭開心擁抱。





賽前女配角熱爆的林淑敏,最後都輸給這一場遊戲。

出入醫院獨自面對

「之前傳佢介意扮演內地嚟香港發展嘅「田蜜」,所以推拍,佢邊有咁嘅 power,但佢唔想俾人知入院做切瘤手術嘅事,所以冇得出聲。公司內部唔係太多人知。有病到做手術,入院出院都係佢一個面對,咁多年家人好少喺身邊,條路幾孤單,所以佢捱到可以攞獎,上台時咪咁感慨。」知情者說。





上台講感受,朱晨麗也不忘向老友于淼打氣,兩人同是從內地來港發展,離鄉別井搵機會的女仔。





高海寧憑《不懂撒嬌》的「田蜜」贏人氣,原來此角色原是朱晨麗,但因入院做切瘤手術而被迫推掉。





無綫與邵氏、王晶三方合資開戲攻內地市場,獲欽點的朱晨麗在電影版的《倚天屠龍記》演「周芷若」。

何廣沛:你是我的女主角

有指她擊敗對手當女配是因被欽點力捧,獲安排演出由無綫、邵氏及王晶三方合資的巨製電影《倚天屠龍記》的「周芷若」一角。眼見女友受插,何廣沛九秒九挺身護花,在 Ig公開 sweet撐,寫着:「能夠看到二小姐得獎,小冬真的非常感動,更激動的是小於竟能當頒獎嘉賓親手頒發這獎給二小姐,也許其他人並不知道你是為了這角色付出多少努力……在小冬心目中是實至名歸,不單止是最佳女配角,甚至是小冬的最佳女主角。」有緋聞男友何廣沛呵番,補晒數





之後緋聞男友何廣沛在 ig力撐女友,一段說話,好多朋友同網民都讚兩個夠 sweet。





數年前她與張玉珊舊愛,百億富二代,有電子大王之稱的劉紀明拍拖,但維持年多就告終。





近日她跟王浩信及伍允龍趕拍大台劇《兄弟》。

不辭而別

麥美恩上台攞獎喊着說一個主持要攞飛躍獎好難,並指來港七年一直努力找歸屬感。在鏡頭前氹人開心的她,背後曾有一段六年也放不低的內疚感。前年她為節目《星星探親團》拍攝,返加拿大探親外,另一任務是找男友解心結。一○年的生日,對方給她一個生日驚喜,花盡心血撲來兩張又貴又好難買的冰球比賽飛,與她共度甜蜜的一晚。但睇完波後,麥美恩由感動變極度內疚。「因為生日後兩星期我就返香港做嘢,最大問題係我冇同佢講會離開溫哥華,返香港發展,呢件事一直成為我心結。」她在節目中告白。





憑搞笑的主持形象得女飛躍獎的麥美恩,喊住領獎,為入行她曾放棄一段感情。





拍住森美做節目及港姐司儀,有火花,更入屋。

為事業棄愛內疚六年

飛躍麥美恩:我好自私





前年她在節目鼓起勇氣打給曾辜負的男方,一句道歉解了心結。

30歲麥美恩以爆冷姿態,擊敗對手高海寧、譚凱琪及黃心穎奪女飛躍獎。事業有收成,但當日她為追夢,放棄一段感情,自覺虧欠對方的內疚,一直纏繞麥美恩,無法接受新戀情。

心結阻礙新戀情





從溫哥華離鄉別井, 11年參選港姐,與朱晨麗同屆,但三甲不入。

她透過女友 Kat,幫手約對方在冰球場重逢,可惜對方沒有出現,令麥美恩感失望。之後鼓起勇氣致電給他,當接通後麥美恩口震震說:「有啲嘢一直想講番……返香港前我知我哋關係一向好好,之後冇同你交代我就走咗,好似一路呃緊你咁,好想同你講 sorry,可能我好自私,為咗自己想做嘅嘢而放低所有嘢喺溫哥華……」不過男方冷淡地說了句:「你過得好就得」就匆匆收線。雖然尷尬收場,但總算把積在心裡多年的愧疚表達,麥美恩說:「終於向佢道歉,對我係一種解脫,放低咗,希望可以接受新嘅開始。」

翻版陳法拉

剛踏入三十歲的朱晨麗, 16歲時獲香港演藝學院邀請,由蘇州來港修讀芭蕾舞,畢業後曾為職業舞者; 11年,朱晨麗參選香港小姐大熱奪冠,更被網民封為「翻版陳法拉」,入行後,朱晨麗受無綫力捧,劇接劇的她經常有份參演重頭劇,包括《名媛望族》、《衝上雲霄 II》、《致命復活》等,可惜一直未有彈起,直至去年憑住《超時空男臣》,與何廣沛的感情線,令她人氣急升,二人更戲假情真,火速撻着。





11年她當選港姐冠軍,力壓大熱的許奕妮,亞軍則是朱希敏。





16歲獲香港演藝學院邀請,安排來港進修芭蕾舞。

撰文、攝影: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