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吃貨網友挑戰「全美第二貴餐廳」 一餐「燒掉1萬8」的菜色讓其他人看傻眼了 __,

你吃過最貴的餐廳是多少錢呢?每個人對於一份餐點的價位接受度都不同,一位美國網友就到了號稱美國第二貴的餐廳吃飯,而一頓要價1萬8台幣的餐點也公開了!▼先 ...


你吃過最貴的餐廳是多少錢呢?每個人對於一份餐點的價位接受度都不同,一位美國網友就到了號稱美國第二貴的餐廳吃飯,而一頓要價1萬8台幣的餐點也公開了!









▼先來介紹這位美國網友Hoptail,她是一名大學生,也是超級吃貨,可以為了吃拼命存錢。當她因為工作來到舊金山時,就決定要嚐嚐舊金山最貴餐廳,也是號稱是美國第二貴餐廳Saison的滋味,而這頓晚餐要價高達600美元(約1萬8台幣)!



▼「這是我喝過最神聖的茶,而且可以在死之前每天都開心地喝它。」網友表示,這個餐前茶有許多新鮮草葉,包括檸檬香蜂草、洋甘菊、西洋蓍草等等,全浸泡在熱檸檬水中,喝起來非常舒服,所以她一直狂續。







▼接下來的餐點是嫩菠菜搭配奶油烤過的海帶,以及當地才有的魚子醬。雖然這些單品看似很不搭尬,但網友形容它們「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



▼鰈魚兩吃。網友讚嘆說這道菜簡直難以用言語來形容,口感只能用最嫩、最溫和的魷魚來比喻,這是她一生吃過最美味的生魚片。第二種吃法則是稍微炙燒過加上醬油,再搭配祖傳蕃茄和油炸的花朵,也很讚。



▼這是象拔蚌,網友表示這種生物的原型很詭異,但這道餐點老實說「並不好吃」,只是很有嚼勁。重口味的醬汁覆蓋了食材本身的味道。





▼這道菜是海膽底下覆蓋著以特別醬料烘烤的麵包。網友大讚她從沒吃過這麼新鮮、口感柔順的海膽,麵包上的醬汁也是令人難以置信地好吃,這就是她想品嚐的料理。



▼這是餐廳農場所栽種的蘿蔔,頂端搭配了口感柔順的奶油。



▼片狀的蘿蔔底下則是被切成塊狀的漬蘿蔔,口感的過度非常好。





▼這是南瓜三吃,最左邊的吃起來有點像日式炸豆腐,上面灑滿柴魚片,實際口感很美味。



▼第二種是用低溫烘烤8小時的烤南瓜,搭配略帶酸味的酪乳醬。



▼最後一個是南瓜泥配冷壓南瓜籽油,很像硬加的,而且口感太鹹了。她說自己甚至不知道該怎麼吃它。





▼下一道羚羊肉排,配上香草沙拉和小塊烤餅,烤餅的味道吃起來很像鬆餅。



▼網友表示這道肉排是顯而易見的優秀,羚羊肉的口感介於鹿肉和牛肉之間,紋理分明,烤成了5分熟,吃進去就會瞬間融化在你口中,同時心也跟著融化了。



▼這是羚羊骨熬成的湯點綴鼠尾草,「宛如上帝傑作。」





▼甜點是她認為最棒的一部分。這是煙燻冰淇淋,嚐過上面的鹽味焦糖足以改變一生。



▼冰淇淋旁邊還有各種配料,包括核桃、花生、可可仁和松子。



▼吃下一口就必須讚嘆神!





▼這是柑橘酪乳慕斯。



▼非常滑順可口,底下還有隱藏的果肉,網友認為在煙燻冰淇淋之後稍嫌遜色。另外,這時候她已經吃了3個半小時了。



▼藍苺雪寶。頂端是白蘭地浸泡過的藍莓,再淋上更多的白蘭地。她認為要喜歡白蘭地的人才會喜歡這道甜點,她個人並不愛。





▼這是金箔巧克力,底下以黑巧克力和堅果布朗尼為基底,「當你是全國第二貴的餐廳時,有什麼好不嘗試這樣的甜點呢?」



▼離開後,會拿到一些餐廳的紀念品,還有今日菜單的紀錄。網友認為這1萬8花得非常值得,因為餐點好吃,服務也無可挑剔。只是一開始她被安排坐在酒吧,而不能自己一桌時略有埋怨,但後來就被酒保製作的美味調酒征服了。



一餐1萬8實在不是一般人能下手的價位,但能去品嚐看看也是不錯的體驗。大家覺得這樣餐點錢花得算值得嗎?

來源:Imgu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