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邊度都唔使去】黑人女稱受種族歧視 拉緊急掣煞停列車 __,黑人,陳建州,

英國倫敦地鐵銀禧線一位黑人女乘客與另一位男乘客發生爭執,她聲稱遭受種族歧視,於是拉下緊急桿煞停列車,並大叫:「現在大家哪裡都不用去了!」該位拒絕透露姓 ...




英國倫敦地鐵銀禧線一位黑人女乘客與另一位男乘客發生爭執,她聲稱遭受種族歧視,於是拉下緊急桿煞停列車,並大叫:「現在大家哪裡都不用去了!」

該位拒絕透露姓名的黑人女子對英國《每日郵報》表示,她當日讓座予一位孕婦,並要求該位男士讓開。女子說:「我拍拍那個男人的膊頭,好等他讓開,然後她可以坐下。我說:『不好意思她可以坐下嗎?』他答:『你別他媽的碰我。』」她聲稱:「他叫我做猴子……之後又推我。」

由其他乘客拍攝的片段所見,男子向女子大罵:「再多一張照片!你這愚蠢的婊子。」該女子反擊道:「婊子?你是婊子,你媽才是婊子。」後嘗試拉下緊急桿,其他乘客慌忙上前阻止。女子繼續高聲叫罵,噪音淹沒車廂,男子根本無力招架。

女子後來拉下緊急桿把列車煞停並高呼:「現在大家哪裡都不用去了!因為你!別惹我!因為你,人人都要受苦。」她續道:「我想他們來拘捕你,並把你驅逐出境。」

雖然黑人女聲稱自己遭受種族歧視,但片段並無拍攝到這一幕。女子聲稱,那是發生在片段開始拍攝之前,續說:「我拉下緊急桿後,地鐵職員將他護送落車,我才是受害者,不是他。」

列車煞停連累無數其他乘客行程受阻,有網民表示:「與其拉下緊急桿,令全線列車停駛,為何她不就落車坐下一班車?任她有怎樣的理由,她拉下緊急桿是百分百錯了,應受到罰款。世界不是圍繞她轉的。」也有網民說:「那裡有標籤說假如你拉下緊急桿,而情況並不緊急,你將會被罰款。我希望這個白痴會被人罰足全額。」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