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滙豐控股:滙豐確認改制 中低層後勤員工花紅封頂 __,滙豐,

滙豐控股(00005)表示,推出新的中低層後勤員工花紅制度,由原本上級評定的浮動薪酬計算方式,改為精簡方式計算花紅,並敲定於2019年3月起實施。滙控 ...




滙豐控股(00005)表示,推出新的中低層後勤員工花紅制度,由原本上級評定的浮動薪酬計算方式,改為精簡方式計算花紅,並敲定於2019年3月起實施。滙控強調制度更改不會影響員工的總薪酬。

扣減花紅。

滙控發言人指,是次更改令花紅制度更透明、簡單及公平。過往浮動薪酬計算方式主要由上級主觀評定,過程需時較久,透明度亦欠奉。公式化方式計算薪酬意味將花紅制度「回歸基本」並制度化,花紅封頂位亦設定為2.5個月薪金。

以中低層後勤員工即集團中職級為「GCB」第6至8級為例,該行指香港區這類員工大約有2,600人納入新花紅制度。若表現獲評為「良好」(Good)、品格亦獲評「優良」(Strong)為例,可獲一個月額外薪金作花紅。若要獲得最高2.5個月花紅金額,就必須表現獲評「頂級」(Top Performer),品格亦須為「榜樣」(Role Model) 。

值得留意的是,滙控強調是次更改花紅制度為「再平衡策略」,意味將本來以花紅形式派發的金額,調撥至固定月薪部分派發。若員工表現與評分表現不變,所獲的薪金及花紅總額並不會因制度更改而減少。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虛擬貨幣新錢途︰

http://on.cc/virtualcoins/ 

新股上市專輯︰

http://money18.on.cc/IP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