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英皇電影《紅海行動》於港首映 票房直撲40億 __,英皇,

《紅海行動》在港首映,出席影星及嘉賓眾多,場面盛大!
英皇電影《紅海行動》於港首映票房直撲40億由「魔鬼導演」林超賢執導、根據2015年也門撤僑行動真人真事改編、遠赴摩洛哥荷槍實彈實地拍攝的動作巨鑄英皇電 ...


英皇電影《紅海行動》於港首映 票房直撲40億

由「魔鬼導演」林超賢執導、根據2015年也門撤僑行動真人真事改編、遠赴摩洛哥荷槍實彈實地拍攝的動作巨鑄英皇電影《紅海行動》,千呼萬喚始出來,昨晚終在九展舉辦首映禮。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博納影業集團總裁于冬、中聯辦副主任黃蘭發、楊健、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楊義瑞、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陳積志、中聯辦宣傳文體部部長朱文,連同一眾演員均出席見證,場面盛大!

《紅海行動》農曆新年期間於內地率先公映,上映以來獲全球業內業外一致激讚,電影被譽為媲美荷里活的頂級大製作、華語戰爭電影的殿堂新典範。英皇電影與博納影業同為《紅海行動》的投資方,兩位老闆當然笑逐顏開。昨日楊受成與于冬連同導演林超賢、監製梁鳳英,主禮嘉賓中聯辦副主任黃蘭發、楊健、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楊義瑞、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陳積志、中聯辦宣傳文體部部長朱文、民政事務局局長政治助理黎穎瑜撥冗支持,與一眾演員張譯、杜江、黃景瑜、尹昉、蔣璐霞、王雨甜及麥亨利,共同為電影主持儀式,希望香港票房能大收旺場。

望影迷入場感受衝擊力

被問及內地票房勢如破竹、入座率節節上升,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笑言:「今次能夠與博納影業于老闆一同攜手打造這部口碑極佳的電影,全靠導演林超賢對電影製作的一絲不苟;加上國家及中國海軍鼎力支持,才能有如此成就。」楊受成對林導讚不絕口,大為賞識:「林超賢導演這個名字等於高質素,他本來就是口碑和專業的代名詞。我跟他說,我立即急不及待想再找他洽談下一部電影。」他很希望港人可以入戲院支持如此有誠意的大製作,感受《紅海行動》的衝擊力。而博納影業集團總裁于冬更特地到港支持,他說:「我早說過我對《紅海行動》票房充滿信心,這是一部具有實力和誠意的電影,希望香港觀眾喜歡,同時為國家的軍事實力感到自豪。」而中聯辦副主任楊健更特地為《紅海行動》致辭,他表示:「今次能夠出席《紅海行動》在港的首映禮,一同觀賞這套享譽全球的電影,感到十分榮幸。在此祝願《紅海行動》在港票房大捷,亦希望港人能感受到國家的強大和美好,為身為中國人而驕傲。」

眾人齊齊進行破冰儀式,預祝《紅》片內地票房衝破40億。
  • 眾人齊齊進行破冰儀式,預祝《紅》片內地票房衝破40億。
中聯辦副主任楊健預祝《紅》片在港上映大收旺場。
  • 中聯辦副主任楊健預祝《紅》片在港上映大收旺場。
蛟龍突擊隊每一幕戰爭場面,都極富真實感。
  • 蛟龍突擊隊每一幕戰爭場面,都極富真實感。

在楊受成及于冬帶領下,林超賢與一眾演員進行破冰儀式,寓意《紅海行動》內地票房向着衝破40億大關的目標進發,大收旺場。如果業界所料正確,林超賢將超越周星馳,成為在內地票房最高的香港導演。

  • 放大圖片
林超賢為《紅》片付出不少心力,笑言拍攝與打仗無異。
  • 林超賢為《紅》片付出不少心力,笑言拍攝與打仗無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