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暫別粉絲一年零九個月GD入白骨部隊 兵哥也瘋狂 __,GD,G-DRAGON,

■BIGBANG隊長GD昨日向白骨部隊報到,在訓練所內除帽令平頭裝曝光,吸引不少人拍照。互聯網圖片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昨 ...




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昨日以現役陸軍身份入伍,成為繼T.O.P後第二位當兵的成員。GD昨日包到冚抵達白骨部隊報到,來自中日韓各地粉絲冒冷送別oppa,兵哥也瘋狂爭影相,而GD的父母及胞姊亦有到場。據知GD在隊友陪同下剪平頭裝,將暫別粉絲一年零九個月,預計明年11月26日退伍。

現年29歲的GD昨日正式做兵哥,於江原道鐵原郡陸軍第3師團白骨部隊新兵教育大隊報到,接受為期五周的基礎軍事訓練後,將以陸軍身份服役。白骨部隊是前線部隊,如南北韓開戰,GD有機會上陣。GD於香港時間昨午近1時在助手陪同下抵達訓練所,他由頭包到落腳,僅露出雙眼。



■大批粉絲捱冷在白骨部隊門外(箭嘴示)送別GD。 ■GD走入訓練所後,粉絲即衝往欄杆希望再見偶像一面。

訓練所內掛牌

GD一蒲頭,現場逾百粉絲即發出尖叫聲,GD見到粉絲及傳媒亦有微微鞠躬打招呼,之後就步入訓練所。其間有軍人見到GD大駕光臨,即拿出相機拍下GD被包圍的情況,而GD入到訓練所內繼續被影,可見他掛了個「四中隊121號」的牌子,未知是否隊中編號。



■白骨部隊屬前線部隊,內部擺放白骨像。 ■GD人氣高企,連身後的兵哥也拿出相機拍他。

隊友陪同剪髮

GD抵達訓練所前,其父母及胞姊率先坐車抵達現場,粉絲見狀即時歡呼,GD爸爸為免影響其他入伍軍人,示意粉絲減低聲浪,而網上則流出GD一家的合照,當中可見GD將頭髮剪成平頭裝,估計照片是他出發到訓練所前拍攝。

事實上,GD未有趁入伍前刻意休息,大前日更到濟州島濟州神話世界出席其自家cafe「Untitled,2017」的開幕禮,而前日就從濟州飛返首爾,將短髮剪成平頭裝為入伍做準備。據知GD剪髮時,其BIGBANG隊友、李洙赫、SE7EN等好友都有陪同,可見GD趁當兵前爭取時間與一班好兄弟見面。



■GD出發前與父母及胞姊拍照留念。 ■勝利亦有更新Ig祝GD平安回來。

GD在圈中人緣甚好,連日來其好友都先後在網上留言祝他順利當兵回來,隊友勝利前日在Instagram上載與GD、太陽及YG老闆楊賢碩的合照,並留言:「健健康康歸來吧,哥。」楊賢碩亦上載與GD的合照,表達難捨之情。GD入伍後,隊友太陽亦會於下月12日以現役陸軍身份入伍,屆時BIGBANG只剩下勝利和大成未當兵,有指兩人將於今年入伍,預計最快到2020年BIGBANG五子才有望合體。

另外,GD前日從濟州返回首爾時,因為有不少粉絲追星,GD的保安在現場曾粗暴推撞粉絲,有粉絲跌在地上,原本GD也想停下來了解,但被保安拉走以免再發生混亂,而事後保安亦有向粉絲致歉。

撰文:施洛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