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坐的士拾iPhone 7歸還 人夫遭機主爆樽 __,iPhone,iPhone 7,

凌晨3時許,一名姓張男子(33歲)偕妻子乘的士,從尖沙嘴返回紅磡住所,期間在座椅上撿獲一部iPhone7手機。其後電話響起,張與機主相約在紅磡德民街近 ...




凌晨3時許,一名姓張男子(33歲)偕妻子乘的士,從尖沙嘴返回紅磡住所,期間在座椅上撿獲一部iPhone 7手機。其後電話響起,張與機主相約在紅磡德民街近船塢街交回手機,但當夫婦抵達約定地點等候交收期間,機主及數名男子撲出,用啤酒樽向他施襲毆打,奪去手機後四散逃去。張報警求助,由救護員到場替他敷治及送院,警方正展開調查。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被打傷男子送院治理。(唐家輝攝) 警員在現場調查。(謝志輝攝) 探員撿走一個啤酒樽。(謝志輝攝)
地上佈滿玻璃樽碎片。(謝志輝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