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新劇150億點擊 江疏影甩胡歌有「錢」途 __,胡歌,

江疏影與胡歌(圓圖)分手後發憤圖強,影視雙發兼成為廣告商寵兒。31歲內地女星江疏影,近年靠實力擺脫「胡歌舊愛」稱號,新劇《戀愛先生》上線至今,錄得約1 ...


江疏影與胡歌(圓圖)分手後發憤圖強,影視雙發兼成為廣告商寵兒。


31歲內地女星江疏影,近年靠實力擺脫「胡歌舊愛」稱號,新劇《戀愛先生》上線至今,錄得約150億點擊成為佳話,人氣與身價急升,創下人生高峰!

2005年參演首部劇集《飛花如蝶》的江疏影,其後暫停演藝工作專注學業,直至2013年被趙薇挑選參演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而知名度上升,並捧走最佳新演員及女配角等獎項。

與楊冪、關曉彤及迪麗熱巴睇齊獲封「長腿女神」的她,愛以高衩裙或熱褲示人,一雙白滑修長美腿成為標記,加上清純面孔,令她迷倒宅男,更一度將內地男神胡歌私有化!二人於2014年12月被拍得在上海機場互餵而令戀情曝光,未幾胡歌連續發微博,稱愛過江疏影但已分手,但翌日又發文承認與江疏影一起,關係撲朔迷離;翌年8月,江疏影在發布會承認與胡歌分手。

劇接劇輪流播放

回復單身後,江疏影主攻幕前,一年有兩、三部電影及劇集推出,成功擺脫「胡歌舊愛」稱號。去年3月,她與鍾漢良合作《一路繁花相送》,被揭劇酬只得500萬元人民幣,是鍾漢良的十分之一!雖然身價未及一線花旦,但無損她對演戲的毅力,終在今年1月播出、與靳東主演的新劇《戀愛先生》捱出頭!劇集上線至今,點擊已有約150億,令她人氣高企,身價亦大大提高,一口氣接了至少5套劇,今年內陸續播出!以實力「霸屏」之餘,她亦成為廣告商寵兒,目前已有至少5個品牌代言在手,創下人生高峰!

整容式演技超爆

《戀愛先生》主打輕喜劇,但江疏影的喊戲卻成為亮點,她每次爆喊都有新演繹,被讚層次豐富。其中一幕接獲母親來電,她明明千般委屈,卻默默承受,強行把眼淚忍住,最後崩潰跪坐地上,感動萬千網民,更被形容為「整容式演技」,意指演出令她改頭換面!

劇中除多角苦戀外,江疏影與靳東這對歡喜冤家亦是一大亮點,二人早已互生情愫,卻遲遲不認愛,至劇集後段,江疏影終大膽表白,衝口而出說:「我需要你!」其後為鼓勵事業失意的靳東,又霸氣表示要包養他!

英國放洋讀碩士

江疏影曾與不少實力派前輩合作,包括靳東、孫紅雷及張嘉譯等「國民大叔」, 被網民封為「大叔收割機」。近年,她再與「熟男」李易峰、於和偉及黃渤等拍檔,遭取笑「收割」範圍持續擴大!

而江疏影的學歷亦成為熱話,上海戲劇學院學士畢業的她,2011年在英國東安格裡亞大學(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傳媒經濟學修畢碩士課程,說得一口流利英語。今年1月,英國首相文翠珊到訪武漢大學時,她以「靈動青春」形像大使身份接待,表現淡定大方,令網民刮目相看,大讚她外貌與內涵並重。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