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港男殺女友行李藏屍:行李篋藏屍:港女疑遭扭斷頸致死 部分骨頭被咬走 __,港女,

在台遭殺害的香港女子潘曉穎,周三(14日)下午進行解剖,有台媒引述法醫研判,潘女的死因可能是頸部被扭斷,致窒息死亡。消息傳出後,資深刑警私下表示,除非 ...




在台遭殺害的香港女子潘曉穎,周三(14日)下午進行解剖,有台媒引述法醫研判,潘女的死因可能是頸部被扭斷,致窒息死亡。消息傳出後,資深刑警私下表示,除非是有練過的人,否則要折斷別人的頸,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潘女遺體周二(13日)在竹圍捷運站後方被尋獲後,移置到台北第二殯儀館進行相驗,據指當時有說死者的骨頭有所缺少,鑑識人員周三一早重回棄屍現場,帶走懷疑人骨,後證實為人體頸椎第一節骨頭。

下午法醫解剖時,發現屍體頸骨移位,至於造成頸骨移位的原因,仍有待詳細檢驗。士林地檢署襄閱檢察官吳怡明表示,待解剖報告出爐會對外進一步說明。另解剖又發現屍體身上骨頭還是有缺少,不排除因棄屍現場是開放空間,可能遭野狗或是其他動物咬走。

潘女父親下午由友人陪同前往台北市第二殯儀館,配合檢警解剖女兒遺體。在剖結束後,潘父迅速離開,未發一語。據台灣消息,潘父今天中午經已退房,並預計乘坐今晚班機離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