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呼籲關注學童問題!草蜢鄧麗欣拍片力撐 __,草蜢,鄧麗欣,

藝人拍片齊撐「全城關懷學生行動日Roly-PolyDay」。香港傑出教育家陳葒校長鑑於近年學童輕生個案、兒童和青少年精神病的問題愈來愈多,因此發起「全 ...


藝人拍片齊撐「全城關懷學生行動日Roly-Poly Day」。


香港傑出教育家陳葒校長鑑於近年學童輕生個案、兒童和青少年精神病的問題愈來愈多,因此發起「全城關懷學生行動日Roly-Poly Day」,他認為關注青少年的精神健康是我們每一個人,以及整個社會的道義責任,連麥兜都拍片表示支持!演藝界有不少藝人如草蜢、鄧麗欣、佘詩曼、朱鑑然、薛家燕、胡子彤、陳倩揚、導演黃真真、香港蛙后江忞懿等,亦紛紛拍片呼籲社會關注。活動以三色不倒翁為標誌,象徵着「色彩生命屹立不倒」,三色不倒翁身上的橙黃藍三色,分別代表家庭、學校及社會,希望大家付出關懷,讓學生屹立不倒!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