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盧廣仲陳綺貞開校園騷全場High爆! __,盧廣仲,陳綺貞,

校園騷有佢哋兩個真係好幸福!由台灣文青天后陳綺貞、盧廣仲以及白目樂隊、Vast&Hazy攜手舉行的添翼校園騷在台北站揭開序幕,演唱會由添翼創作大賽冠軍 ...


校園騷有佢哋兩個真係好幸福!


由台灣文青天后陳綺貞、盧廣仲以及白目樂隊、Vast & Hazy攜手舉行的添翼校園騷在台北站揭開序幕,演唱會由添翼創作大賽冠軍「渣泥」樂團帶來兩首創作曲做暖場,接着是新團Vast & Hazy接棒演出,預告下半年將推出新專輯,而白目樂隊主唱高小糕以火辣鮮紅色女戰士裝,配着紅色網襪在舞台上肆意劈腿彈結他,甚至從場中央躺在觀眾身上,一路人體衝浪回台上,飆唱主打歌《死男孩》,為演唱會掀起一波高潮。

之後盧廣仲帥氣現身彈奏電結他,將經典《早安晨之美》改編嘻哈版,帶動全場一起跳動熱情拍手。雖然腸胃炎不適,但他依然發揮出色演唱,演唱《幾分之幾》時感性的對台下說:「謝謝你們成為我的幾分之幾。」當唱到《你是我的水》,他又大耍冧功說:「比海洋還大的,是你們的心。」唱完校園,下周將前往東京作嘉賓演出。

最近閉關的陳綺貞壓軸登場,音樂製作人鍾成虎擔任結他手,一口氣連唱幾首歌曲,她更「安哥」加碼演唱新單曲《台北某個地方》,這首新單曲內頁照片由她親自拍攝,親力親為的她不僅到印刷廠參與印製過程,也親自為印刷顏色加顏料。鍾成虎上台說:「一起在台下看表演,跟大家一樣覺得非常感動。」並幽默地表示:「我真的不敢相信我是擁有這麼棒藝人的音樂品牌老闆!」最後他帶領旗下四組藝人一同謝幕,下一站他們將前往高雄開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