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180324旺角兆萬外AOABH:9惡煞旺角撻朵毆傷2唱K男 警沙田拉1漢  __,AOA,

遇襲2青年(左圖)案發後送院治理。(資料圖片),探員檢走一批疑犯的衣物。(警方圖片)2名17歲青年昨(24日)晨於旺角唱K消遣後,被9黑漢撻朵毆傷。旺 ...


遇襲2青年(左圖)案發後送院治理。(資料圖片),探員檢走一批疑犯的衣物。(警方圖片)


2名17歲青年昨(24日)晨於旺角唱K消遣後,被9黑漢撻朵毆傷。旺角反三合會行動組接手跟進,同日晚上10時許,探員在沙田禾輋邨富和樓一單位,拘捕一名17歲姓陳涉案男子,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及自稱三合會成員,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事發於昨(24日)晨5時許,2名分別姓黃及姓廖(俱17歲)男子,偕一名女友人於旺角唱k盡興後,途經西洋菜南街1N號兆萬中心對開,突然有9名年約18歲的青年走近,並撻朵自稱黑社會成員,隨即向2男施襲,有人更舉起路邊垃圾桶作武器,2男走避不及受傷,眾惡漢逞兇後逃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