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麥德羅:偷食穿煲換來掟煲 梁嘉琪怒斬情根 __,嘉琪,梁嘉琪,

偷食有咩下場?(資料圖片)天網恢恢,尤其劈腿偷食,一定紙包唔住火,遲早爆煲兼「掟煲」,結局不同,有割席分手或「雙失」即新歡舊愛都冇晒!梁嘉琪、金志堅無 ...


偷食有咩下場?(資料圖片)


天網恢恢,尤其劈腿偷食,一定紙包唔住火,遲早爆煲兼「掟煲」,結局不同,有割席分手或「雙失」即新歡舊愛都冇晒!

梁嘉琪、金志堅

無綫小花兼「是非精」梁嘉琪與任職電台的男友金志堅拍拖多年,惟早前男方被指偷食兼小三有孕!事後,梁嘉琪表示在消息曝光前已分手,坦言已準備心情迎接新戀情。

李泳豪、楊思琦

2011年,與李泳豪拍拖9年的楊思琦突然單方面宣布分手,後來被揭劈腿與前跳水名將吳帥珠胎暗結,令李泳豪承受「男人最痛」,但她最後變為單親媽媽,獨力撫養女兒。

鄭俊弘、何雁詩

歌手鄭俊弘去年被踢爆原來已有未婚妻,但同時跟歌手何雁詩過從甚密,遭未婚妻公開爆料!偷食曝光,鄭俊弘承認未婚夫的身份,還認愛何雁詩及幫她「洗白」並非小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