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身份揭開 27歲中國姑娘愛陽光林峯內衣女模新歡 水着惹火 __,林峯,底衫褲,內衣,

■張馨月不時在微博、Ig等社交網貼相,大騷逼爆身材。微博圖片林峯與吳千語拍拖五年,去年起屢傳「分」訊,雖然兩人至今未開腔證分手,但日前林峯被本報讀者撞 ...




林峯與吳千語拍拖五年,去年起屢傳「分」訊,雖然兩人至今未開腔證分手,但日前林峯被本報讀者撞破帶長腿女伴和父母去海洋公園玩,令「峯語戀」的分訊進一步確定。「與峯同行」的長腿女,隨即被爆是90後內地模特兒張馨月,甚愛陽光與海灘的她在微博上有多張泳裝照,身材極為惹火。

現年38歲的林峯和24歲的吳千語近日「分」訊越傳越真,但林峯及千語一直未正式承認,正當一眾花生友議論紛紛之際,林峯上周五由家長陪同下,與一位貌似千語的長腿美女現身海洋公園,案情可說是有突破性進展。

林峯和千語在12年合拍電影《男人如衣服》撻着,林峯曾公開向千語發表愛的宣言,連講七次「好愛BB」成為一時熱話,林峯多年來亦被指中了「BB降」,每次千語BB被攻擊,指她貪錢、貪名牌,林峯都會挺身力撐女友,正當大家以為好事近,去年忽傳出二人分手消息,指千語轉戀前全國政協施子清長孫施伯雄。林峯近日由最初被問關於千語問題時,堅稱大家仍是男女朋友關係,到今年年初承認二人有一段時間沒聯絡,證明二人關係起了變化。

本報讀者日前發現林峯和一位長腿女伴現身海洋公園,記者趕到現場,並問林峯是否有新戀情,他即否認兼表示全部都是親戚,記者一再追問,他更以「唔好煩我」來回應,而女方當日見記者亦用絲巾包臉及左閃右避。



■林峯(小圖)上周五被踢爆與「長腿千語」張馨月結伴到海洋公園玩。資料圖片
■張馨月不時到沙灘遊玩,着泳裝騷身材。微博圖片

展深長事業線

報道一出,前日即有讀者向《蘋果》報料,指這位「長腿千語」名叫張馨月。根據張馨月在社交平台的自我簡介,她現年27歲,英文名叫Carina,跟千語的Karena只相差兩個字,又指自己愛生活、愛陽光,現職為「平面、T台、影視廣告」模特兒,亦曾經參加2010中國全國時尚內衣模特大賽,在比賽中更獲亞軍。在微博上除了工作及生活照片外,張馨月還有貼出不少泳裝照,身穿白色泳衣的她盡展深長事業線,身材比起林峯舊愛潘霜霜亦不遑多讓。

本報將張馨月的微博及Ig相片,與當日跟林峯同遊海洋公園的女子相比,除了身材、五官有九成相似外,還發現張馨月的手機型號及手機殼,和她在海洋公園拿着的一模一樣。其次是她手上的手鏈及所穿的外套、黑色短靴,皆與她放上網的非常相似,有理由相信林峯新歡「長腿千語」就是張馨月。



■張馨月亦有帶媽媽到沙灘玩水。微博圖片
■27歲的張馨月穿起校服仍甚似學生妹。互聯網圖片

來港掃街打卡

而張馨月來港的次數亦相當頻密,從其Ig相片可見,由今年1月起她不時都會來港,除去過赤柱,亦到過銅鑼灣,其中一次在街邊食炸大腸,亦有拍照放上網,並留言「HK街邊小吃」,她亦有追蹤林峯的Ig及微博,未知二人關係是否已進展至見家長地步,還是張馨月已向林太之路進發,以「老爺奶奶政策」取悅林峯。

撰文:李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