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現真身!倪晨曦孖神隱男友拍拖買餸 __,倪晨曦,

男友現真身呀!現年30歲的模特兒兼「網絡女神」倪晨曦(Elva),向來低調處理感情事,早年自爆有穩定男友的她,一直未曾公開男友身份,直至早前她才罕有地 ...


男友現真身呀!


現年30歲的模特兒兼「網絡女神」倪晨曦(Elva),向來低調處理感情事,早年自爆有穩定男友的她,一直未曾公開男友身份,直至早前她才罕有地在社交網上載與「神隱」男友的甜蜜合照,公開放閃之餘又留言祝賀對方生日快樂。愛得甜蜜的Elva與拍拖約兩年的圈外男友現身中環拍拖,「神隱」男友終於見真身,但卻極為怕醜頻頻避鏡頭。

Elva於傍晚約六時,先與一名女友人現身中環的超市,期間見她不停講電話,未幾男友則與一名男友人齊齊前來與她會合,一行四人傾了一會便分道揚鑣,Elva則與男友往拍拖買餸,兩人往揀選生果及蔬菜時有商有量傾不停,期間Elva不時與男友打情罵俏,還多次輕撫男友臉頰,甚為癡纏。Elva與男友掃貨後即往排隊付款,步出超市時發現記者在場,二人嚇得極速各自彈開,男方更一臉尷尬頻頻低頭避鏡,Elva見狀即出招安撫男友,主動翹着男友手臂並與他耳語一番後,兩人才大方讓記者拍照,之後二人便急急腳離開,返歸煮好西。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