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不肖業者瞎扯離婚 蕭淑慎驚爆流產 __,蕭淑慎,

41歲的女星蕭淑慎(鴿子)去年11月與小他14歲的老公梁軒安辦理結婚登記,兩人的「幸福路上」風雨不斷,即便已成夫妻,仍有不肖業者瞎扯他們離婚;本刊更接 ...




41歲的女星蕭淑慎(鴿子)去年11月與小他14歲的老公梁軒安辦理結婚登記,兩人的「幸福路上」風雨不斷,即便已成夫妻,仍有不肖業者瞎扯他們離婚;本刊更接獲爆料,指她在結婚前不幸小產,脫單日原本應是喜上加喜,可惜落空。

蕭淑慎去年因搭車認識了當時打工開UBER的梁軒安,他離過婚、一度讓她捲入小三疑雲,後來她接受本刊專訪,表示認識第二天,梁就告知她自己曾有婚姻,「兩人之間清楚明白,沒有任何隱瞞」,見過大風大浪的她,因此放心把自己交給對方。但她過往負面消息也多,他家人原反對他們交往,還差點引起家變,是她勸他冷靜,才逐漸得到梁家人信賴。

兩人去年十一月十一日「光棍節」登記結婚後不久,本刊就接獲消息,指她已有身孕,還在初期階段,卻在一次產檢發現,腹中胎兒沒了生命跡象,爆料者當時說「一個禮拜前還有,隔一個禮拜就沒了」。對此,本刊求證梁軒安,他堅決否認。

「每次到婦產科,我都陪她去,沒聽到有這種事。」他說兩人並沒有一定要生育,但他出自傳統家庭,要滿足雙方家長的期待,為此,「我們都去做過身體檢查,都很正常。」而她確實很在乎夫家人感受,本刊直擊他倆辦理登記當天,她發現被跟拍,特別叮囑記者不要讓家長曝光。

當了近四個月的幸福人妻,日前卻有不肖業者,以兩人「鬧離婚」的假新聞炒作方式為商品宣傳,廣告文宣稱:「當小三後嫁給小十五歲老公半年鬧離婚!?昔日的女神,如今卻變這副模樣。」配上兩人照片。對此梁軒安表示:「朋友傳給我看,我們有點生氣,但要告也很麻煩,後來我們就自己發聲明,說沒這回事。」

他在聲明上說:「真的快笑到不行,鬧離婚?之前做了一個臉書測驗,說在幾千年前,我為了救我太太而死,所以我太太註定這輩子要煮飯給我吃嘍。也和這位廠商說明,我們夫妻並沒有與貴公司有任何關係。」

台灣壹週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