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龍兒戀」轟動全城 何韻詩曾拒送祝福 __,何韻詩,

容祖兒入行多年緋聞不多。入行多年的容祖兒緋聞不多,早年她曾與歌手何韻詩、陳方藤及導演Heison等傳出緋聞,最終於2012年承認與劉浩龍拍拖,但無奈未 ...


容祖兒入行多年緋聞不多。


入行多年的容祖兒緋聞不多,早年她曾與歌手何韻詩、陳方藤及導演Heison等傳出緋聞,最終於2012年承認與劉浩龍拍拖,但無奈未能走到最後。

高調認愛

2012年驚爆「龍兒戀」,劉浩龍6月出席活動,單方面高調承認戀情,更表示已向好友何韻詩交代。但之後何韻詩取消關注「龍兒」的社交網,有傳當時祖兒在生日派對上突然向何韻詩表明與劉浩龍拍拖,令何韻詩曾發文指「能毫不費勁一刀直插心臟的,往往是你以為最能信任的人」。

全城熱話

「龍兒戀」爆出後轟動全城,「潛水」數日的祖兒在微博執筆「自白書」,承認與劉浩龍拍拖。而何韻詩出席活動時,拒絕向二人送上祝福。但2015年,有網友發現何韻詩與祖兒在社交網重新互相關注。

感情穩定

隨着時間流逝,「龍兒戀」感情日漸穩定。2013年,劉浩龍陪伴祖兒到美國為演唱會特訓,近年亦見二人經常出席朋友飯局。祖兒曾揚言希望40歲前結婚生仔,但喜訊未傳出前,二人已分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