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其實係小三】網紅自爆戀上空少放閃 網民:正印靚十條街! __,小三,

手機應用程式「抖音」讓用戶上傳15秒影片交流,近日在內地十分火紅,但「抖音」也成為了捉姦渠道。內地一名網紅在「抖音」上自爆,搭飛機時對一名空少一見鐘情 ...




手機應用程式「抖音」讓用戶上傳15秒影片交流,近日在內地十分火紅,但「抖音」也成為了捉姦渠道。內地一名網紅在「抖音」上自爆,搭飛機時對一名空少一見鐘情,沒想到放閃兩天後,一名女粉絲竟然在網紅的影片下留言,「我跟你是同一個男友哦......」狗血劇情引發網友瘋狂討論,原來留言的女網友也是空姐,她與男友從大學就開始交往,結果網紅居然只花一天就把男友拐走,消息傳出,許多網友聲授這名正印,說「正宮顏值海放(贏)小三10條街啊!」、「這男人真噁心啊!」

「很多人都說我們是認識的,其實我和他只有認識一天,我坐他的航班對視一眼就確定了對方......」內地一名抖音網紅日前搭飛機看到一名帥氣空少,忍不住上前搭訕拍成短片發文分享,結果當天兩人就決定在一起。事後他們相約在餐廳見面,大方宣佈脫單消息,粉絲知情後也紛紛獻上真心祝福、開心分享這個喜訊,「哇!這真的帥啊」、「緣來就是你」、「真愛啊!這一定是真愛啊!」

「有點巧、有點巧,我跟他在一起一年多了,還不知道他有這一手。」好巧不巧,空少的正牌女友竟剛好也有關注這名網紅。網友起底,發現正印也是空姐,兩人從大學時代就開始交往、至今已有一年多,痛批網紅橫刀奪愛還公開炫耀,實在是超級不要臉,面對外界批評,網紅卻露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最後正印決定放手成全兩人,懇請大家別再瘋傳此事,不過多數網友還是替她感到不平,「這麼美的女友不要,要個整容臉」、「正宮顏值海放(贏)小三10條街啊!」

台灣《蘋果日報》



網紅(左二)自爆戀上空少(左一),正印女友(右)看了「抖音」驚覺男友劈腿。
網紅在「抖音」上放閃。
網紅戀上空少做小三。
靚靚空姐慘被負心空少劈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