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華50歲健身女神勇闖俄國雪地 穿比堅尼騷身材 __,女神,

網民稱劉葉琳為「凍齡女神」。(互聯網圖片)中國近年出現一名年屆50歲、育有一名23歲兒子的「比堅尼網紅」,她屢獲網民稱為「凍齡女神」和「健身女神」。該 ...


網民稱劉葉琳為「凍齡女神」。(互聯網圖片)


中國近年出現一名年屆50歲、育有一名23歲兒子的「比堅尼網紅」,她屢獲網民稱為「凍齡女神」和「健身女神」。該網紅本月初到西伯利亞貝加爾湖(Lake Baikal),僅穿一套比堅尼,在攝氏零下40度風雪中拍攝寫真照,她甚至揚言要穿比堅尼遊遍全球。

劉葉琳來自中國河南省,天生對嚴寒毫不忌諱。從她最新一輯雪景寫真照可見,其身材婀娜多姿,她頭戴雪地護目鏡、身穿比堅尼,配上扭眼翹臀姿勢,成為網絡佳話。聲稱熱愛極限運動的劉葉琳指,曾聽聞過貝加爾湖的冰塊呈藍色,獨特無比,故決心到該處挑戰,順道為「青春」留點回憶。

劉葉琳表示在社會觀念相對較保守的中國,身邊的人老是問她為何如此鍾情於比堅尼。她笑言自己每次都會回答:「一切也是為了節省布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