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樂基兒恭喜前夫「So Happy for Them」黎明新歡疑有喜 __,樂基兒,黎明,基兒,

■四大天王中只剩黎明仍未為人父,若消息屬實,四大天王將變成「四大父王」。資料圖片現年51歲的黎明(Leon)失婚六年,隨着前妻樂基兒去年再嫁圈外男友I ...




現年51歲的黎明(Leon)失婚六年,隨着前妻樂基兒去年再嫁圈外男友Ian,回復「單身筍盤」的他鮮傳緋聞。不過,上周忽然有周刊爆料,指他和A Music女員工Wing譜「父女戀」,昨日更驚爆Wing現時已陀B六個月,準備生狗B。對於前夫傳快做老竇,樂基兒大方為他送祝福:「So happy for them.」

隨着郭富城去年迎娶國產嫩模方媛,城嫂為她誕下得意B女,四大天王中,只剩失婚六年的黎明(Leon)仍然是「單身筍盤」。不過,繼上星期有周刊爆料,指Leon原來早於去年已告別單身,和32歲A Music職員Wing暗譜「父女戀」,昨日再驚傳Wing已陀「明種」六個月,預產期於今年年中。

傳懷「明種」的Wing,11年加入A Music時只是普通藝人助理,七年間擢升為營業部經理,昨日出版的周刊,影到腹大便便,似已懷孕六個月的Wing駕駛Leon公司名下私家車到沙田shopping,穿上一身名牌新裝的她,行完家品店再看BB床,之後再去車行睇七人車,如同貴婦出巡,shopping後再駕車直接返回Leon上水豪宅。



■Wing被指十分進取,為上位不介意成為犯眾憎。互聯網圖片
■有傳Wing已陀「明種」六個月,預產期在今年6月。互聯網圖片
■不少傳媒昨日在黎明上水豪宅外守候,但未見Wing外出。

行街出巡似貴婦

由於Leon過往的緋聞女友包括舒淇、李嘉欣等,以至前妻樂基兒(Gaile)皆屬高質素,故不少網民皆對他忽然「轉口味」大感錯愕,加上Wing被指人緣極差且機心重,又曾傳為李治廷離婚,故「父女戀」消息傳出即震撼中港台三地。Leon前妻樂基兒接受本報訪問,仍大方為前夫送上祝福,祝他幸福。Gaile透過短訊以英文回覆:「Congratulations and so happy for them. They deserve everyone's blessing and all the best.(恭喜,很替他們開心,他們值得擁有所有人的祝福,祝他們一切順利。)」

Leon老友雷頌德(Mark)昨日在葵涌出席藝術展開幕,對於Leon一次過被爆有女友兼疑似快做老竇,Mark回應:「我真係唔知,唔係守口如瓶,你哋要問番佢本人。」有關Leon和Wing拍拖,以及是否在A Music打晒骰?Mark同樣表示不知情:「我真係唔知,我係識Wing,有一齊合作過,佢以前負責李治廷、Janice同JW,不過最近冇見。」



■樂基兒表明不知傳聞真假,但會祝Leon幸福。資料圖片
■雷頌德表示不致電黎明八卦,但如傳聞屬實會祝福。

雷頌德不敢八卦

問Mark聽到Leon疑似快做老竇可感驚訝?Mark表示:「如果係真嘅,唔會驚訝!邊個朋友都會恭喜。」但問到Mark會否致電Leon講恭喜,他則說不敢:「我唔敢呀,如果我喺出面聽完啲嘢又去問佢,佢會唔鍾意。」關於與Wing譜「父女戀」一事,過去一星期Leon未有作出任何回應,但下周一他將會以娛樂大使身份出席活動,屆時誓必成為追訪對象。

採訪:張俊銘

攝影:徐錦池、吳耀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