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妮歌潔曼茱麗葉庇洛仙有望爭康城影后 __,康城,

妮歌(左)與庇洛仙兩大美法影后有機在康城過招!國際影壇盛事、第71屆康城電影節即將於5月8日舉行,而入圍各個單元的名單將於下月12日公布。而美國權威電 ...


妮歌(左)與庇洛仙兩大美法影后有機在康城過招!


國際影壇盛事、第71屆康城電影節即將於5月8日舉行,而入圍各個單元的名單將於下月12日公布。而美國權威電影雜誌《Variety》就率先預測今年入圍康城的電影名單!

雜誌認為奧斯卡金像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主演的新片《Destroyer》好大機會入圍,而「康城常客」日本女導演河瀨直美新作《Vision》亦已差不多肯定被邀請在康城參展,該片男女主角為永瀨正敏及法國女星茱麗葉庇洛仙(Juliette Binoche)。而茱麗葉與荷里活男神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合演的科幻片《High Life》亦有望入圍。

而由於今屆主競賽評審團主席由影后姬蒂班查(Cate Blanchett)擔任,所以她與群星合演的《盜海豪情:8美千嬌》(Ocean’s Eight)都有機會在康城舉行期間首映。此外,多次入圍康城電影節的日本導演是枝裕和、深田晃司、韓國導演李滄東及中國名導演賈樟柯都有望有新作在康城期間放映,不過有指賈樟柯執導的新作《江湖兒女》要在夏季才能拍竣,所以能否入圍仍是未知之數。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