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上海仔郭永鴻欠賭債5030萬 雲頂轉債務海外公司代追討 __,上海仔,郭永鴻,

「上海仔」郭永鴻被一間海外公司入稟高院追討巨款。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被一間海外註冊公司入稟高等法院,追討約5030萬港元欠債和利息。 ...


「上海仔」郭永鴻被一間海外公司入稟高院追討巨款。


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被一間海外註冊公司入稟高等法院,追討約5030萬港元欠債和利息。

入稟狀指,根據被告郭永鴻與雲頂香港有限公司(前稱麗星郵輪有限公司)旗下的Star Cruise Services Limited(SCSL),2015年10月19日達成的一項支票透支協議,被告拖欠SCSL一筆約4667萬港元的欠債和約362萬港元利息。SCSL透過一份於2016年11月30日訂立的轉讓協議,已把上述債權轉讓給在英屬維爾京群島註冊的原告New Reward Holdings Limited。

入稟狀又透露,SCSL於2016年11月30日向被告發出通知書,已通知被告有關債權已轉讓給原告。原告現向被告追討約4667萬港元欠款及約362萬港元利息,以及在入稟後至法庭頒令被告還債期間的利息,年利率為6厘。

根據雲頂香港有限公司網頁顯示,該公司以多個品牌經營旅遊業務,其中一個品牌為麗星郵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