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Candy獨自遊巴黎散心 何浩文直認分手 __,何浩文,

何浩文疑似同圈外空姐女友CandyTong甩拖!藝人何浩文與糖妹分手後,便與圈外空姐女友CandyTong相戀,他於2016年11月正式公開女友身份並 ...


何浩文疑似同圈外空姐女友Candy Tong甩拖!


藝人何浩文與糖妹分手後,便與圈外空姐女友Candy Tong相戀,他於2016年11月正式公開女友身份並表示已拍拖兩個月。二人認愛後不時在網上放閃、相當恩愛,可惜近日已甚少見二人在社交網上互動,更取消了互相關注,因此傳出二人上個月已經分手。

而Candy Tong就到了法國巴黎散心,她在社交網上載自己在當地的照片,又在巴黎鐵塔下留倩影,她留言:「每次來都是陰天,這一次終於是好天氣。巴黎的藍天讓人心情好好。」言詞間似乎未有受到分手的打擊。

不過此行發生了小插曲,Candy發文道:「我在巴黎天氣晴,可是有人剛到錢包就被偷了,等三次來到巴黎,我第一次感受到巴黎小偷真的很厲害,不是親眼看到,你都不會相信,一秒的鬆懈、錢包就不見了。」事後Candy解釋受害者不是自己:「今次呢個大頭蝦唔係我,不過一日仲係Paris我都仲好擔心,好緊張俾(畀)人偷野(嘢)。」

東網聯絡上何浩文,他承認「分」訊,並表示:「係分咗手,因為大家相處後了解大家多咗,所以決定分開。」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