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解開自殺謎團 大本萌景遭煩惱困擾尋死 __,

大本萌景的母親終於親口披露女兒的死因。日本愛媛縣女團愛之葉Girls的成員大本萌景,於本月21日自殺身亡,終年16歲,自殺原因一直成謎,不過,她的母親 ...


大本萌景的母親終於親口披露女兒的死因。


日本愛媛縣女團愛之葉Girls的成員大本萌景,於本月21日自殺身亡,終年16歲,自殺原因一直成謎,不過,她的母親終於披露了自殺內情。

大本萌景的母親表示,大本近日遭到煩惱困擾,她死前曾跟好友傾談,亦得到朋友開解及鼓勵,之後大家以為她已明白自己如何處理和面對煩惱,但她最終仍未能走出困局而步向自殺之路。而大本所屬的事務所昨日曾發表聲明,只透露愛之葉Girls暫停演出活動,未有提及大本的死訊,令不少粉絲大表不滿,而事務所昨日在官方網頁作出道歉,表示愛之葉Girls停止活動讓成員冷靜,為此向支持者謝罪。

大本萌景的死訊在日本甚少媒體報道,日前有網友在Twitter披露大本於本月21日自殺身亡,網友最初只是半信半疑,昨日《愛媛新聞》終於證實這個消息,令粉絲震驚。而大本的告別儀式定於今日中午日舉行。

愛之葉Girls由6名少女組成,包括大本萌景、RIO、松浦愛、石丸彩樹(SACKY)、橋川美紀、紙崎聖,主力推動當地農業產業,成員都會落田耕種,形象相當親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