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港呢啲:千里追賊!港人遊澳失手機 竟憑一張相破案 __,手機,手機平板,

有網民於澳洲旅遊時遺失手機,展開一場曲折離奇的尋機之旅。(設計圖片)不少人遺失電話,都會上網求助。近日一宗平平無奇的失機事件,最終竟發展成橫跨澳洲、馬 ...


有網民於澳洲旅遊時遺失手機,展開一場曲折離奇的尋機之旅。(設計圖片)


不少人遺失電話,都會上網求助。近日一宗平平無奇的失機事件,最終竟發展成橫跨澳洲、馬來西亞與香港的網上狙擊行動,劇情之曲折教人嘖嘖稱奇,到底所為何事?

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發貼,指自己在澳洲旅遊時,在巴士上遺失了一部智能電話。他之後用親友的手機重新登入自己帳戶時,赫然發現相簿出現陌生人的家庭合照,懷疑他們偷走手機後隨即拿來影相,並自動上傳至雲端!

發貼者返港後,遂將該家庭的照片放上網「公審」,並聲稱自己已在悉尼報警。然而,該輯家庭照的拍攝地點在悉尼,想要千里追機,比抽中居屋白表機會更渺茫,不過世事往往出乎意料。

經過網民逾12小時的熱烈討論後,劇情峰迴路轉!發貼者指,一名馬來西亞人看過貼文後聯絡他,聲稱認識圖中的大馬家庭,並向發貼者提供他們的聯絡方法。千里追機,終現轉機!

《港呢啲》事後聯絡上發貼者。他說,最終成功聯絡到擅取電話的大馬家庭,並獲對方答允,將手機寄回香港,「佢話見我跌咗部電話喺地下,之後想畀番我,但我哋落咗車。」該馬來西亞家庭遂將手機取去,及至回國後竟收到這通來自香港失主的電話,便決定將手機物歸原主。

網絡力量,真係非同小可!

---------------

《港呢啲》:大事小事騎呢事,東網嚴謹選題,輕鬆製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