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中朝回暖】習總將訪朝 北韓官媒:已接受金正恩邀請 __,金正恩,習近平,習總,

(更新內容)新華社今天證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是接獲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邀請,於本月25日至28日在中國進行非正式訪問。朝中社今報道稱,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 ...


(更新內容)

新華社今天證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是接獲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邀請,於本月25日至28日在中國進行非正式訪問。朝中社今報道稱,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接受北韓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對北韓進行訪問的邀請。

報道指出,訪問期間,習近平在人民大會堂與金正恩舉行會談。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為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舉行歡迎宴會並共同觀看文藝演出。會談前,習近平在人民大會堂北大廳為金正恩舉行歡迎儀式。會談後,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為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舉行歡迎宴會,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還在釣魚台國賓館養源齋為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舉行了午宴。央視發放的片段中,顯示金正恩一行參觀十八大以來中國科學院創新成果展,並當場題詞留念。

習近平表示,釣魚台國賓館見證了中朝傳統友誼的發展,兩黨兩國老一輩領導人親密無間的關系給我們樹立了榜樣,歡迎金正恩和李雪主經常來中國走一走。

同時,北韓官方媒體朝中社亦報道,金正恩和習近平有「深度交談」。金正恩表示,他和習近平對雙方共同利益達成共識,也達成兩國雙邊交流的「里程碑」。

此外,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及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也出席相關活動。

新華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