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安室奈美惠抵港百枌絲接機 __,安室奈美惠,安室,

安室今晚抵港,獲近百粉絲到機場迎接。現年40歲的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今年9月16日、出道26周年當天將會引退,已於上月開幕的最後一個巡迴演唱會《na ...


安室今晚抵港,獲近百粉絲到機場迎接。


現年40歲的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今年9月16日、出道26周年當天將會引退,已於上月開幕的最後一個巡迴演唱會《namie amuro Final Tour 2018~Finally~》,亦將於3月30及31日舉行香港站演出,而安室今晚就率先來港為演唱會作準備。

安室約於今晚8時15分抵港,獲近百粉絲迎接,現場有超過10名保安維持秩序,有粉絲帶同相簿禮物,更表示已製作了三天。而安室一現身粉絲們隨即湧上前將安室重重包圍,她聽到粉絲叫她時亦有微笑揮手,但其餘大部分時間亦低頭向前行,有粉絲亦在混亂間跌倒,而粉絲們則一直跟至停車場見偶像登上座駕後才離開。另外,安室的拍檔西茂弘亦有同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